业余棋王赛浙江总决赛战罢 江南迎来10位象棋棋王

2017年10月20日17:05 新浪综合
比赛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10月15日,经过2天9轮的惊险比拼,2017业余棋王赛浙江分站赛棋王终于诞生。

  来自金华的孙昕昊与应如敏分获公开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来自杭州的周子扬获少年男子组冠军。宁波代表队的胡家艺获少年女子组冠军。儿童男子组与女子组冠军分别由绍兴的杨向亮与台州的陈凌易获得。老年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冠军花落宁波,为张治东与郭伊玲。此外,家庭混合组与行业组均由杭州代表队夺得。为余慈焘父子与胡容儿。

  10项冠军中杭州代表队占了3席,金华代表队2席,宁波代表队3席,台州代表队1席,宁波代表队1席。

赛后选手们一起复盘
赛后选手们一起复盘

  颁奖仪式过后,主办方还贴心的为参赛选手、工作人员与陪同家属准备了参会。让大家感受象棋文化、竞技魅力的同时,通过比赛结识更多朋友。

  10月,烟雨婆娑的江南迎来了2017业余棋王赛浙江分站赛的比拼。2天的对决,让浙江省的象棋爱好者们聚集在了一起,手谈交流,结识朋友。象棋在浙江有着深厚的历史与发展,曾涌现过无数名家与大师。在倡导全民运动与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今天,业余棋王赛浙江分站赛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对象棋有了更深层次的印象,也让更多人对象棋起了兴趣。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使之在省内得到了更好的推广与发展。通过本次比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已经播撒在浙江各处,未来必将生根发芽,花开朵朵。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举办,浙江省棋类协会承办,中国象棋协会指导。

  获奖名单如下:

(望一)
(望一)
标签: 象棋棋王赛北京赛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