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俱杯赛 丁立人余泱漪力助主队获亚军

2017年10月17日09:49 新浪综合
丁立人弈和克拉姆尼克

  文章来源:映美杯中国国象甲级联赛公众号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7欧洲国际象棋俱乐部杯赛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鸣金收兵。中国棋手丁立人和余泱漪帮助马其顿 Alkaloid 俱乐部队获得男子组比赛亚军。俄罗斯 Globus 俱乐部队和格鲁吉亚 Nona 俱乐部队分获男女组冠军。

  国象欧俱杯赛一项历史悠久比赛。男子比赛始于1976年,女子比赛始于1996年。目前该赛事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男子第33届和女子第22届比赛。每年比赛中,欧洲各种俱乐部都会在全球范围内招兵买马,充实实力,因此该赛事水平相当高。

  今年,中国棋手丁立人和余泱漪再次受邀加盟马其顿 Alkaloid 队。丁立人是连续第二年亮相欧俱杯。余泱漪则是连续第三年参赛。在去年的比赛中,丁立人和余泱漪曾帮助马其顿 Alkaloid 队历史上首次获得欧俱杯冠军。

  今年,男子组比赛竞争激烈,等级分最高的俄罗斯 Globus 俱乐部队以七站五胜两平获得冠军。马其顿 Alkaloid 俱乐部队以五胜一平一负获得亚军。

  丁立人和余泱漪均打满七轮保持不败。丁立人以3胜4和获得第一台台次银牌。余泱漪以4胜3和获得第四台台次金牌。

  女子组比赛中,上届冠军摩纳哥蒙特卡洛队未组队参赛,我们无缘看到侯逸凡参赛。格鲁吉亚巴统 Nona 俱乐部队发挥出色,获得冠军。阿塞拜疆的 Odlar Yurdu 队和白俄罗斯的 Bossa Nova 分获亚军和季军。

  (塔尔)

标签: 余泱漪丁立人欧俱杯国际象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