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柯洁朴廷桓李世石晋级 黑嘉嘉两败出局

2017年09月06日15:31 新浪体育
现场图

  点击查看动图棋谱

        9月6日,第22届三星车险杯32强双败淘汰赛次轮在韩国京畿高阳一山三星火灾国际培训中心战罢,中韩对决4比2,中国柯洁、唐韦星、赵晨宇3人、韩国李世石、朴廷桓、申真谞、宋泰坤、安国铉5人2胜率先出线,7日1胜1负者将争夺另外8个16强席位,柁嘉熹、范蕴若将再战申旻埈、井山裕太,敬请关注。

  柯洁本轮遭遇申旻埈,此前战绩1比2并不占优。开局柯洁弈出拆一新手得分,上方一役申旻埈巧妙弃子腾挪取得领先,但似乎引征出现错觉导致在左边陷入被动,中央反击又得不偿失。柯洁妙手掏空右下确立优势,不过在右边治孤不够简明,左下大龙陷入危机,关键时刻化险为夷,最终半目险胜率先晋级。同组柁嘉熹大优局面疑似祭出自停一手的胜利宣言,战至全场最后淘汰韩态熙,明日将再战申旻埈。

  赵晨宇昨日力擒卞相壹,今日对阵双冠王朴永训,开局被点入三三形成复杂变化。朴永训打吃两子见小落下后手,赵晨宇机敏碰入右上成功掏角,此后朴永训未能组织有效攻势,赵晨宇两连胜成功出线。同组杨鼎新憾负卞相壹,明日两位韩国棋手对决。

李世石击败山下敬吾
李世石击败山下敬吾

  李世石序盘劫杀山下敬吾大龙,有趣的是,局中白96如在二路紧气有可能出现罕见的“长生”局面。此后山下敬吾顽强追击大龙,无奈功亏一篑。同组陈梓健胜李赫,明日将对阵山下敬吾。

  唐韦星战胜同胞童梦成出线,昨日抗议扇子噪音的徐奉洙本轮依旧未能转运负朴进率。明日童梦成将再战朴进率。

  小将薛冠华小胜战胜围棋天使黑嘉嘉,申真谞击败同胞安成浚,明日薛冠华将与安成浚争夺16强席位。

  范蕴若经过漫长劫争鏖战不敌宋泰坤,井山裕太击败马特乌斯苏尔玛。明日范蕴若将再战日本第一人。

  陈耀烨战胜金彩瑛,三位女将全部出局。安国铉击败小松英树。明日陈耀烨将对阵日本老将。

  此外,朴廷桓战胜李东勋怒涛21连胜,辜梓豪击败同胞李维清,明日对决李东勋。

  本轮中韩对决4比2,中国柯洁、唐韦星、赵晨宇3人、韩国李世石、朴廷桓、申真谞、宋泰坤、安国铉5人2胜率先出线,双败淘汰赛制给了1负者“复活”机会,明日哪8位棋手笑到最后,敬请关注。

  三星杯第二局详细赛果如下:

  A组:

  胜者组:范蕴若(中国)负 宋泰坤(韩国)

  败者组:井山裕太(日本)胜 马特乌斯苏尔玛(波兰)

  B组:

  胜者组:柯洁(中国)胜 申旻埈(韩国)

  败者组:柁嘉熹(中国)胜 韩态熙(韩国)

  C组:

  胜者组:童梦成(中国)负 唐韦星(中国)

  败者组:朴进率(韩国)胜 徐奉洙(韩国)

  D组:

  胜者组:申真谞(韩国)胜 安成浚(韩国)

  败者组:薛冠华(中国)胜 黑嘉嘉(中国台湾)

  E组:

  胜者组:李世石(韩国)胜 山下敬吾(日本)

  败者组:陈梓健(中国)胜 李赫(中国)

  F组:

  胜者组:安国铉(韩国)胜 小松英树(日本)

  败者组:陈耀烨(中国)胜 金彩瑛(韩国)

  G组:

  胜者组:朴永训(韩国)负 赵晨宇(中国)

  败者组:杨鼎新(中国)负 卞相壹(韩国)

  H组:

  胜者组:李东勋(韩国)负 朴廷桓(韩国)

  败者组:李维清(中国) 负 辜梓豪(中国)

      (李新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柯洁朴廷桓李世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