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G中国冠军赛快速锦标赛冠军诞生 郑世元获小铜龙

2017年08月26日12:05 新浪综合
附赛-快速锦标赛冠军

  来源:公众号 CPG

  2017CPG中国冠军赛 附赛-快速锦标赛冠军于8月25日1:30诞生,郑世元先生荣获小铜龙!

  郑世元先生回想起刚才那场意犹未尽的比赛答道:这场比赛中途赛况太崎岖,可以说是跌宕起伏,被逼仅剩五六个大盲,但最后三人决赛时有几把牌还是不错的。本来主要目标是进击主赛,但是由于对扑克运动的喜爱,忍不住又报名了快速锦标赛,结果意外但十分令我满意。

  当记者问及牌龄和是否打算作为一个职业玩家,他答道:牌龄七八年吧,最近一两年跟朋友一直参加各种比赛,但仅是一种个人爱好,至于是否作为职业还得考虑考虑。

  团队主题赛冠军

日天战队
日天战队
宁波灰鲸战队
宁波灰鲸战队

  2017CPG中国冠军赛 附赛-团队主题赛冠军于8月26日2:15诞生,日天战队及宁波灰鲸战队并列第一荣获小铜龙!

  小型猎人主题赛冠军

2017CPG中国冠军赛 附赛-小型猎人主题赛冠军于8月26日2:30诞生,洪骏浩先生荣获小铜龙!

  2017CPG中国冠军赛 附赛-小型猎人主题赛冠军于8月26日2:30诞生,洪骏浩先生荣获小铜龙!

  洪骏浩:多次参加CPG的赛事,这个比赛,整体的赛事氛围非常非常的好。

  当记者问,能赢得此次比赛身上最重要的砝码是什么,是良好的心态还是过硬的牌技,还是运气。洪骏浩答道,“我觉得这个比赛冠军最重要的首先是运气,没有运气肯定是不可能走到冠军的。当然光有运气可能还不够,我觉得这次之所以能够走得这么远,是因为我的心态调整的非常非常好,就好比在中间最低谷时,我一点情绪都没有。”

标签: 冠军赛CPG德州扑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