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轩豪:半决赛对手是谁都行 最终夺冠就开微博

2017年08月26日17:34 新浪体育
李轩豪率先晋级梦百合杯四强

  8月26日,第三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8强战在安徽铜陵进行,最终李轩豪速胜黄昕,率先晋级四强。赛后李轩豪接受新浪记者采访,直言:“自己是努力型棋手,希望用成绩回报大家的厚爱。”

  新浪:首先恭喜晋级,请回顾下今天的比赛进程。

  李轩豪:这盘棋还是比较顺利,对手第一个局部就明显亏损了,后来他一直不太好,下边又死了一些,就不太行了,还算比较顺利。

  新浪:前天黄昕战胜李世石,随后抽签你抽到黄昕,心里是什么感觉,有觉得有心理压力吗?

  李轩豪:我确实看了他赢李世石那盘棋,他确实下得很不错,可能李世石也发挥不好吧。抽到他没什么压力,因为之前围甲赢过他一盘,所以说还是有点心里优势吧,然后就慢慢下。

  新浪:请评价一下自己目前为止在梦百合杯上的发挥。

  李轩豪:这次梦百合杯确实还是发挥不错,之前世界大赛最好成绩也才16强,这次能进了4强也算是不小的突破。希望后边能多活几轮吧(笑)。

  新浪:进入四强后对自己有什么期待,下一盘棋比较想对谁?

  李轩豪:四强对谁都可以,下好自己的棋就好。

  新浪:最近成绩不错,名人战、电视快棋赛和梦百合杯三线飘红,有什么秘诀吗?

  李轩豪:最近这三个比赛都下得还不错,其实上半年成绩并不是很好,等级分也亏了不少。要说有什么秘诀,其实也没什么,可能是对棋更加专注了吧。

  新浪:你是努力型的还是天才型的?或者是两者结合?

  李轩豪:我觉得自己还是偏向努力型的,好像并不能算天才,感觉和柯洁或者其他人比的话。所以,算是努力型的。

  新浪:描述下自己的棋风。

  李轩豪:棋风偏向稳健,比较均衡。以前业余的时候可能喜欢攻杀,现在慢慢也变化了。

  新浪:棋好人帅!现在你有很多的棋迷,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李轩豪: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我也希望今后成绩越来越好,用成绩来回报大家。

  新浪:打算什么时候开微博呢?

  李轩豪:如果能再多活两轮的话。

  新浪:你的意思是梦百合杯夺冠吗?

  李轩豪:是的,哈哈

  (文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轩豪黄昕梦百合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