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女神北京赛区预选 陈晶晶田杰脱颖而出

2017年08月21日19:56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8月21日,2017“中国智慧女神”北京赛区选拔赛在位于北京朝阳门外大街的赚赚俱乐部战罢。60位德州扑克美女牌手参与其中,经过7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陈晶晶、田杰摘得北京赛区冠亚军,获得直通CPG三亚中国智慧女神赛资格,并获得济州岛畅游大奖。

冠军陈晶晶(中)与好友一起来参赛
冠军陈晶晶(中)与好友一起来参赛

  本次智慧女神赛起始记分牌为15000,起始盲注50/100,最终共九位选手进入到了奖励圈。陈晶晶从开始就一路领先,发挥非常稳健,最终在进行到第19个盲注级别时摘得冠军,田杰收获亚军,两位美女在获得直通CPG三亚中国智慧女神赛资格的同时,还获赠济州岛畅游大奖。

美女牌手安贝拉
美女牌手安贝拉

  此外,一梦、安贝拉获得三、四名,收获5天6晚港澳豪华游双人套票大奖;第五名单柔获得第五名收获6天5晚云南之旅大奖,第六名琪琪获得金鸡邮票一套,七至九名冰冰、Kathy、柳小米分别获得德研社月赛门票。

美女牌手
美女牌手

  本次“中国智慧女神”系列赛事由CGP(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中国冠军赛)和德研社共同主办。除了北京之外,还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常州、无锡,共七大城市进行预选赛,选出10位“智慧女神”,8月26日直达三亚参加中国智慧女神决赛(暨CPG女士主题赛)。

美女选手参赛
美女选手参赛

  德研社,是一个面向城市白领的社交平台,以德扑为切入点,同时提供相亲交友、高尔夫、读书、网球、羽毛球、舞蹈等丰富的娱乐体验。目前德研社已从上海发展到北京、杭州、成都、常州、宁波、新加坡、台湾等多个区域,社员超过8000人。

标签: 德州扑克智慧女神CPG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