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重庆胜河北领跑 北京不敌上海跌至第三

2017年08月20日18:04 新浪体育
上海队外援格里修克

  北京时间8月20日,映美杯2017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无锡结束了第14轮的较量。最终,焦点战领头羊重庆队以3.5比1.5大比分战胜河北队,继续领跑,上海队以3比2战胜北京队,凭借本场胜利上海队积分赶超北京升至第二位,北京队暂列第三。

  本轮北京北奥队与中国移动上海队上演焦点对冲,一台余泱漪执白战胜周健超,上海队外援格里修克执黑对阵房岩,在复杂的局势下利用对手的失误一举获胜,保持联赛六连胜,李超与倪华握手言和,男子三台战成平手,女子方面小将王珏执黑负于倪诗群,赵雪与居文君握手言和。北京队以2比3不敌上海队,本轮过后北京队积分跌至第三位,上海队升至次席。

  领头羊重庆体彩队以3.5比1.5战胜河北体彩队,俄罗斯外援安德列金在劣势的情况下逆转万云国,获得胜利,周唯奇执白战胜河北队小将张子佶,王晨则出现失误负于小将彭红墀,女子方面棋后谭中怡与杨弋靖

  握手言和,雷挺婕执黑战胜翟墨,重庆队本轮以3.5比1.5大比分战胜河北队,巩固榜首地位。

  主场作战的兴化江苏队本轮对阵杭州银行队,最终老将徐俊与弟子郭琦分别战胜高睿、顾天璐,为江苏队锁定关键2分,韦奕、林晨、沈阳分别弈和马群、白金石、吉尔娅,江苏队本轮收获3.5分。

  上轮刚刚战胜北京队的浙江绍兴队本轮再度发力,以3比2战胜劲旅天津,丁立人坐镇二台执黑战胜李炎铠,卢尚磊逼和王玥,蓝梓伦弈和外援马拉霍夫,女子方面朱锦尔负于斯坦芳诺娃,丁亦昕胜肖依依。

  山东景芝酒业队以3.5比1.5大比分战胜深圳队,其中卜祥志、张岚琳成为山东队获胜功臣,分别执黑战胜王皓、刘适兰,赵骏、温阳、章晓雯分别弈和安德里亚西扬、温阳、黄茜。

  拥有双外援的成都棋艺学院队本轮以3比2战胜垫底的中恒集团天津队,两位外援成为成都队本轮的获胜功臣,莫伊谢延科、拉戈诺分别战胜王桐森、孙方卉,其他三台赵元赫负于马中涵,刘冠初、聂昕分别弈和徐志行、洪星。

  14轮过后重庆队积22分继续领跑,上海队积21分升至次席,北京队积19分降至第三位,天津队、成都队积16分,山东队、浙江队同积15分,分列4至7位,深圳队积13分,江苏队积10分,杭州队、河北队同积9分,青岛队积3分。

  21日13时将展开国象甲级联赛第15轮的对决,这也是无锡站的收官之战。

  第14轮赛果如下:

  第14轮积分榜如下:

  (梓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重庆国象联赛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