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谭中怡助重庆重返榜首 北京2比3负浙江

2017年08月19日18:20 新浪体育
国象甲级联赛第13轮现场

  8月19日,映美杯2017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无锡站结束了第13轮的较量。最终,重庆队3.5比1.5战胜主场作战的江苏队,领头羊北京队以2比3不敌浙江队,本轮过后重庆队积分赶超北京队,重返联赛榜首。

  重庆体彩队本轮对阵主场作战的兴化江苏队,一台俄罗斯外援安得雷金执黑战胜教练徐俊,棋后谭中怡执白战胜小将袁烨,其他三台周唯奇、曾重生、雷挺婕分别弈和林晨、韦奕、郭琦,凭借着谭中怡与外援的胜利,重庆队在本轮取得3.5分,强势重返积分榜首位。

  领头羊北京北奥队对阵浙江绍兴队,等级分第一人丁立人执白战胜小将王一业,二台余泱漪执黑战胜蓝梓伦为北京队扳回一城,李超与卢尚磊以和棋收场,女子方面老将赵雪执白不敌小将朱锦尔,王珏则与丁亦昕弈和,北京队本轮以2比3负于浙江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卫冕冠军上海队本轮以3比战胜杭州银行队,其中超一流外援格里修克执白战胜小将白金石,其他四台均以和棋收场,其中倪华执白弈和拿起,周健超与高睿握手言和,倪诗群、居文君粉笔恶意和吉尔娅、顾天璐。

  成都棋艺学院队本轮逼平天津津报八条鱼队,本场对决共有四位强力外援出战,但仅前世界冠军斯坦芳诺娃执白战胜任肖伊,成都队双外援莫伊谢延科、拉戈诺分别弈和王玥、楚若桐,许翔宇逼和马拉霍夫,新锐对决刘冠初战胜戴常人,双方各取2.5分。

  老牌劲旅山东景芝酒业队在德比战中以4比1大胜中恒集团青岛队,其中一台卜祥志执白战胜小将徐志行,两位女棋手宁凯玉、章晓雯分别战胜洪星、孙方卉,温阳、赵骏则与房宇翔、马中涵握手言和。

  升班马之战在河北队与深圳队之间展开,深圳队王皓、黄茜两位强将分别战胜河北队小将彭雄健与王豆豆,帮助深圳队锁定关键两分,翟墨执黑战胜老将刘适兰,为河北队扳回一城,另外两场小将彭红墀弈和安德里亚西扬,万云国与刘庆南之战同样以和棋收场,最终河北队以2比3负于深圳队。

  8月20日13时将展开联赛第14轮对决。

  第13轮详细赛果如下:

  13轮后积分榜如下:

  (梓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象联赛国际象棋谭中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