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焦点战柯洁击败江维杰 首胜苦手赢五连胜

2017年08月11日15:49 新浪体育
柯洁(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7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3轮在各主场打响。焦点之战中,柯洁执白192手中盘击败苦手江维杰,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五连胜。

  围甲联赛刚好半程,柯洁领衔的国旅联合厦门队主场迎战山东景芝酒业队。主将战中,柯洁与江维杰狭路相逢。在目前的国内等级分排名中,柯洁领先江维杰达到142分之多。但是从两人过往的交锋记录来看,柯洁对江维杰的战绩是0胜3负,无疑是遇到了苦手。

  按照本场编排,客场作战的江维杰执黑先行。序盘来看,柯洁打散局面的意图初步达成,不过江维杰左边潜力成空的潜力尚在,也并无不满。中盘时柯洁很快对左边黑棋进行侵消,江维杰忍无可忍选择了激烈的反击。实战中,柯洁先通过打劫将左边做活,左边大龙被分断后,柯洁在黑阵中四处腾挪,利用黑棋的弱点成功将左边大龙救活。

  行至192手,江维杰眼看屠龙无望,爽快投子。这是柯洁在正式比赛中首次击败苦手江维杰,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五连胜。

  国旅联合厦门 3-1胜 山东景芝酒业(长兴)

  一台 牛雨田七段 胜 周睿羊九段

  二台 柯洁九段 胜 江维杰九段 主将

  三台 范胤六段 胜 陈梓健五段 快棋

  四台 蒋其润四段 负 范廷钰九段

  (文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围棋柯洁江维杰围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