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哈尔滨激战 570余棋手参赛

2017年08月02日17:00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2017年8月1日,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在哈尔滨太平湖温泉渡假区盛大开幕。本次比赛共有570多人报名参赛,比赛时间为2017年8月1日至8月5日,地点在哈尔滨港城酒店。

  这次比赛的主办单位是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承办单位是哈尔滨市香坊区国际象棋协会,协办单位是哈尔滨宏益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博弈国际象棋俱乐部。本次比赛将分棋协大师组、成人组、候补棋协大师组、一级至十级组、定级组等14个参赛组别。各组视人数,采用瑞士制或循环制,共赛9轮,不足20人(含20人)的组别将与相邻的组别并组比赛,分别录取成绩。比赛时限为每方用时50分钟,每步棋加10秒;超快棋比赛每方3分钟,每步棋加2秒。比赛期间还将举行明星车轮战活动。

标签: 棋协国际象棋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