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湖十局杯电视快棋赛开幕 柯洁唐韦星等亮相

2017年07月30日19:59 新浪体育
手模留念

  7月30日晚,2017年浙江平湖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围棋快棋赛在平湖圣雷克大酒店举行,出战揭幕战的柯洁、周贺玺、唐韦星、彭立尧亮相。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棋院与平湖人民政府签约仪式,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棋院、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平湖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承办。

  开幕晚宴进行的简洁而不失隆重,先是播放了介绍“当湖十局”故事的纪录片。随后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致词,欢迎大家来到平湖。平湖自古就有着各种各样的围棋渊源,此次举办电视快棋赛更是锦上添花。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中国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代表中国棋院与平湖市人民政府签约,电视快棋赛将由平湖至少连续冠名三年。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宣布比赛正式开幕,柯洁、周贺玺、唐韦星、彭立尧四位棋手留下了手模。

  快棋赛本赛共有64位棋手参赛,此次在平湖开幕特意选了两局提前进行,其余比赛将于8月中旬在中国棋院进行。

64强对阵
64强对阵

  7月31日上午9时至10时30分将进行国手指导棋活动,正式比赛下午14时30分进行。提前在平湖进行两场32强比赛对阵分别是:柯洁VS周贺玺,唐韦星VS彭立尧。央视体育频道(CCTV5)也将于7月31日14时30分起现场直播这两场比赛。

  (周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柯洁唐韦星当湖十局围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