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赛程过半 复旦大学领先

2017年07月25日09:44 新浪体育
资料图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7月24日傍晚,2017年“中体明星”杯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山西大学图书馆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 

  赛程过半,排名相比昨日发生较大变化:复旦大学以160.91的高分暂时保持公开甲级团体赛A组第一,天津师范大学后来居上,超越清华大学暂居第二;而B组方面,上海交通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势头强劲,超越了北京大学,三校暂居前三。 

  女子甲级组,徐州工程学院仍保持第一,河北师范大学、山西大学紧随其后。 

  在乙级比赛赛场上,北京建筑大学暂时在公开乙级团体赛中居于领先位置,华中师范大学依旧暂时领跑女子乙级团体赛。 
  就前两日比赛战绩,山西大学桥牌队教练刘宏强老师说到:“桥牌比赛比拼的是智商、经验、体能。桥牌比赛的变数非常大,不到最后一秒,就不能说谁是最后的冠军。而明天女子甲组比赛即将结束,女子双人赛即将开始,这两大赛组将是明天非常大的看点。”   
  (山西大学供稿) 

标签: 复旦大学山西大学桥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