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冬:用情桥牌快乐多 梦想精英赛举办50届

2017年07月22日12:43 新浪体育
吕冬在比赛中

  吕冬是个充满激情的人,此次率北京世纪畅达参加精英赛,置身于青山绿水的优美比赛环境中,他禁不住感叹:白天比赛用脑,晚上环湖漫步。说到对精英赛的期待,吕冬脱口而出:力争精英赛举办50届。

  作为中国桥牌精英赛发起人之一,吕冬在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成立时担任秘书长,为精英赛的事务忙碌很多。正是付出很多辛苦,吕冬对精英赛很有感情,他说:精英赛就像我们理事会共同养大的一个孩子。

  中国桥牌精英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届承办理事单位刚好是吕冬的北京世纪畅达,当时他就提出了要对精英赛进行改革和完善,并且给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目的只有一个,要把精英赛坚持办下去。当新二循环的第一次精英赛(第18届)去年8月由轮值主席林荣强在四川九寨沟如期举办时,吕冬心里乐开了花。

  此次来六盘水参加第19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吕冬提前两天到达明湖花园酒店,饭后沿着明湖健步走,为打好比赛做准备。

  算起来,吕冬组队伍参加国内比赛已经有10年了,从开始时对竞技桥牌的懵懂到现在的水平提高,吕冬心满意足,今年5月,吕冬的大师分达到了3000分,成功晋升为中国桥牌协会五星特级大师,他也成为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成员中继连若旸之后第二个拿到这一称号的老板牌手。这让吕冬很兴奋,也觉得自己多年在桥牌上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他发自内心地感谢对自己桥牌水平提高有帮助的很多人,其中就有他的第一个桥牌师傅王艳鸿,第二个师傅李睿。他还特别感谢曾打入国家男队的老板牌手连若旸。他说,连若旸曾经在网上陪他打了上千副桥牌,对他提升桥牌水平很有帮助。此外,他还曾与包括康蒙、孙少林、李小毅等在内的60多位男女特级大师做过队友,从他们那里“偸艺”。“非常感谢他们对我10年来的桥牌陪伴”,吕冬说。他由衷地感恩桥牌,是桥牌让他的生活能够如此充实和快乐。

  成为中国桥牌协会五星特级大师的吕冬对桥牌有了更多追求,他说,“这一称号是我的桥牌新起点”。

  说到对中国桥牌精英赛的期待,吕冬说,当初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创办精英赛的初衷就是要为中国桥牌事业发展奉献一颗爱心,经过大家的努力,精英赛迅速发展壮大,由于还办了三届国际邀请赛,因此精英赛可谓在国内外都产生了很大影响。虽然时间推移,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在2015年发生了一些变化,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对精英赛也进行了改变和完善,今后也还会不断变化和完善。

  “我希望中国桥牌精英赛能够举办50届,到那时候,年迈的我一定会为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每一位理事感到骄傲,当然也为我自己感到骄傲,”吕冬对精英赛的未来充满憧憬。              (艾心)

标签: 连若旸桥牌精英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