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10轮山东稳坐榜首 中信北京遭遇滑铁卢

2017年07月17日18:32 新浪体育
山东景芝酒业主场大胜杭州云林决破

  7月17日,2017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在各主场战罢,国旅联合厦门主场3-1战胜中信北京,山东景芝酒业4-0大胜杭州云林决破,江西新晶钛业主场3-1力克成都园丁控股,而河南主场遭遇滑铁卢,0-4惨淡负于对手广东青旅同成,民生银行北京、华泰证券江苏、苏泊尔杭州三队则收获了幸运的主将胜,本轮战罢,近两轮都全取三分的山东景芝酒业一马当先,排名围甲榜首,民生银行北京升至次席,华泰证券江苏排名第三,而连续两轮全败的中信北京则滑至第四。

范廷钰收获主将胜
范廷钰收获主将胜

  山东景芝酒业主场迎战杭州云林决破,队内主将范廷钰本轮对阵韩国外援申真谞,他依旧延续本赛季的强劲势头,执白弈的及其厚实,仅仅136手就迫使对手签下城下之盟,队内周睿羊、陈梓健及江维杰 也多点开花,四人和力齐心助山东队4:0大破杭州云林决破,场分局分双丰收,牢牢坐稳第一把交椅。

  本轮国旅联合厦门主场迎战中信北京队,中信北京队上两轮还是围甲的领头羊,上轮比赛失利打击不小,本轮中信北京队遣上韩国外援申旻埈出任主将,迎战厦门队主将柯洁。申旻埈是韩国围棋新星,主场作战的柯洁本局执白,开局弈得十分灵活,将下方数子及左下角数子大方舍弃后,从中腹构起一堵超级外势,随后申旻埈深深打入,其后柯洁依仗攻击不断获取便宜,下方白残子也在战斗中死而复活,最终申旻埈眼见争胜无望,198手投子认负。柯洁取胜后,队友蒋其润虽然负于客队柁嘉熹,但范胤与姜东润两员战将也凯旋而归,最终本队在中信北京身上全取三分,而中信北京也一路下滑,近两轮排名滑落惨重。

  本轮韩国外援出战7场,除姜东润未出战主将外,其余6名韩国棋手安成浚、申旻埈、申真谞、朴永训、朴廷桓及崔哲瀚都出担任了本轮主将,最终战绩韩国外援3胜4负,朴廷桓、朴永训及姜东润获得了胜利。

  本轮战罢,7月18日将修整一日。19日9:30,围甲将继续开始第11轮的争夺,新浪将继续带来棋谱直播,敬请关注。

  围甲第十轮赛果:

  上海建桥学院 2-2主将负 民生银行北京

  李喆 胜 陶欣然

  安成浚 负 时越(主)

  李维清 负 许嘉阳(快)

  范蕴若 胜 彭立尧

  国旅联合厦门 3-1 中信北京

  蒋其润 负 柁嘉熹(快)

  柯洁 胜 申旻埈(主)

  范胤 胜 钟文靖

  姜东润 胜 陈耀烨

  山东景芝酒业 4-0 杭州云林决破

  周睿羊 胜 李翔宇(快)

  范廷钰 胜 申真谞(主)

  陈梓健 胜 丁浩

  江维杰 胜 李铭

  河南 0-4 广东青旅同成

  廖行文 负 戎毅(快)

  刘星 负 朴永训(主)

  陈贤 负 蔡竞

  刘曦 负 安冬旭

  华泰证券江苏 2-2主将胜 重庆地产

  童梦成 负 杨鼎新(快)

  芈昱廷 胜 檀啸(主)

  黄云嵩 负 古力

  赵晨宇 胜 李轩豪

  珠海万山 2-2主将负 苏泊尔杭州

  谢尔豪 胜 连笑(快)

  唐韦星 负 朴廷桓(主)

  陈正勋 负 李钦诚

  孟泰龄 胜 邬光亚

  江西新晶钛业 3-1 成都园丁控股

  丁世雄 胜 古灵益

  辜梓豪 胜 崔哲瀚(主)

  胡跃峰 负 党毅飞(快)

  孙腾宇 胜 廖元赫

第10轮战罢围甲积分榜
第10轮战罢围甲积分榜
围甲棋手数据榜
围甲棋手数据榜

  (胡波)

标签: 柯洁朴廷桓围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