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珀尔牵手中国国象协会 助力中国国手赢战世界

2017年06月23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锐珀尔品牌正式成为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健身按摩器材合作伙伴

  2017年5月21日,济南舒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达成合作关系。自此,锐珀尔品牌正式成为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健身按摩器材合作伙伴!这一重要事件,标志着锐珀尔产品在放松身心、舒缓减压、促进健康、提供智力支持方面的成效得到了有效认可!

  济南舒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对终端市场进行分析研判,持续加大设计与研发投入,积极挖掘市场潜在价值与用户需求,致力于提供完善的产品及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更好的提升用户的健康生活品质。

  近年来锐珀尔结合互联网、移动互联及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一方面潜心研究按摩器材的功能突破与技术创新,另一方面深入挖掘客户习惯及用户需求,从终端用户需求角度进行积极创新与研发。目前产品涵盖按摩椅系列、推拿按摩垫系列、足部理疗系列、健身运动系列等多个品类,数十种产品,在行业内获得广泛好评,并在市场中持续走俏,构筑了有效的产品技术“护城河”,品牌前景不可限量!

  国际象棋是世界上受众最多的棋类项目,有世界第一智力运动之美誉,被德国伟大诗人歌德称为人类智慧的试金石。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是世界象棋国际领域的一只劲旅,群星璀璨,成绩斐然。中国国家象棋女队在1998-2016年期间,五次夺得奥林匹克团体赛冠军,在2007年至2011年间三次获得世界国际象棋女子团体赛冠军。五名女棋手先后11次夺得世界女子个人冠军。男队在2014年世界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中首次获得冠军,打破了欧美人87年来的垄断。2015年又首次夺得男团世锦赛冠军,这也是亚洲队伍首次在该赛事上夺冠。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正用高超的智慧和精湛的棋艺在国际象棋史上书写着一个又一个传奇!

  本次锐珀尔与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实现战略合作,也希望锐珀尔健身及按摩产品可以帮助高度专注、精神紧绷的国家队棋手们,在比赛之余舒缓神经,放松身心,通过良好的按摩体验,达到快速激活能量、恢复状态,启迪智慧的作用。期待技艺超群的中国国手在锐珀尔的陪伴下,继续一路凯歌,勇折桂冠,问鼎国际象棋之巅!

  未来,锐珀尔继续深耕健身及按摩器材领域,加快战略布局步伐,以强大的技术及研发实力为依托,秉承“通过健康科技产品与服务,为人类创造更具价值和品质的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积极投身“产品智造”的转型升级行列,精益求精、突破创新,提供更加精准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以更优质、更智能、更具独创性的产品和服务,大踏步的走向行业发展前沿!

标签: 锐珀尔国际象棋健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