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赛5轮马特乌斯助队伍战平 王檄崔精等全胜

2017年06月13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檄保持全胜

  6月13日,烂柯杯2017全国围棋锦标赛(团体)第5轮在浙江衢州战罢。焦点战王檄击败张涛保持不败,浙江昆仑围棋俱乐部2-2平衢州烂柯队。郑宇航不敌伊田笃史,后者取得首胜的同时也帮助中日友好队4-0零封北京清兰弈通。14日将休赛,15日将进行第6轮的比赛,欢迎继续关注新浪的直播和报道。

  郑宇航执黑对伊田笃史之战,序盘双方频频长考,在上方的战斗中,白棋成功弃子包扎,取得局面主动,双方赛后围绕右上定型摆出了许多变化。在右上的接触战中伊田笃史简明定型占据领先,占据优势的伊田此后招法十分稳健,郑宇航最终拼搏无果,两块棋无法兼顾从而中盘告负。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每轮都身穿西装,棋手轻摇折扇显得很有风度。

  其它比赛厦门文广金融3-1击败中国移动上海队成功扳头,赛后陈浩表示取得了完胜。邱峻与陈昱森之战曾更换棋钟,最终邱峻苦战告负。拉萨男女队本轮纷纷取胜,外援罗玄取得全胜。清华紫荆队马克乌斯豪取四连胜,帮助队伍再次取得平局。中国台湾本轮取得6胜2负的成绩,赛后萧正浩等棋手一同探讨棋局。

  详细赛果:

赛果
赛果

  (陈金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郑宇航王檄伊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