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alphago实力对比 master能让李世石版3子

2017年05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机器间对弈可让三子

  

  5月24日,围棋峰会人工智能论坛上,阿尔法围棋团队大卫席尔瓦透露,与柯洁比赛的alphago master版本远胜去年赢李世石的版本,机器间对弈可让三子。

  大卫在演讲中表示,DeepMind预测,以围棋等级分来看,以前ZEN、CrazyStone软件达到约2000分,樊麾版AlphaGo达到3000分,李世石版AlphaGo上涨3子,达到3500分,AlphaGo Master又涨3子,达到4500分以上。

  alphago团队的黄士杰博士也总结了关于技术的问题,AI论坛Master的重点:

  1.Master使用40层的神经网络。

  2.Master比v18強了三子(沒有贴目)。

  3。这次比赛的AlphaGo版本即是Master(实际上比Master稍強)。

  4.Master是大量自我对弈的成果,一代接一代产生更強的神经网络。

  (李新舟)

标签: 李世石围棋等级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