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体杯桥牌锦标赛 王玮刘硕妍获女双冠军

2017年05月14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为女子双人赛前三名颁奖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5月13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绍兴奥体杯2017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双人赛落下帷幕,王玮/刘硕妍夺得冠军,亚军文静/陈莹,季军甘玲/张敏。

  115对选手参加的公开双人赛,经过3节预赛,48对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打2节,于14日中午决出冠亚季军。

  当日,瑞士双人赛开打,109对选手参加,比赛共打10轮,7轮过后,暂列前三的是陈伟望/黄郁、陈国华/王锐、周涛/石江郧。

  39人参加了个人赛,个人赛分预赛和决赛2个阶段,预赛共打2节,经过一天的比拼,卢天喆、王豪等16名选手进入决赛。

  赛后,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为女子双人赛获奖选手颁奖。

网络个人赛前三名
网络个人赛前三名

  当日还进行了边赛网络个人赛的决赛,经过选拔的16名选手参加,最终获得前四名的分别是孔经贾、罗智、叶建新、顾卫华,他们将参加14日举行的个人赛的决赛。

标签: 个人赛预赛决赛桥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