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感谢马老知遇之恩 马晓春:祝你打败AlphaGo

2017年04月13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柯洁九段

  日前,世界围棋等级分第一人柯洁九段在微博上贴出家庭聚会和马晓春九段的合影,并表示难得请到了马老的聚会@马晓春围棋世界 我08年成为职业棋手,一直到11年都是默默无闻成绩惨淡。感谢马老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了默默无闻的我,直接让我参加了我在当时梦寐以求的围棋甲级联赛。要知道在当时围甲可是顶尖高手云集的舞台啊!——现在也不过如此的顶尖高手。一路,感恩[太开心]

  随后马晓春九段在微博上回应道:今天大家都很开心,感谢你们全家的盛情款待!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预祝打败阿法GO![鼓掌][鼓掌][鼓掌]

  柯洁九段在2008年段位赛中幸运定段,在2011年第28届“应氏杯”世界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决赛中柯洁击败一力辽,获得青年组冠军。同年开始代表浙江队参加围甲联赛并逐渐崭露头角。

  5月23日-27日,柯洁即将参加与谷歌阿尔法围棋的三番棋对抗,柯洁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迎战人工智能,这场大战备受世人瞩目。

  (陈金铎)

标签: 柯洁马晓春浙江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