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湾杯国象新人王赛渐近尾声 徐译半分领跑

2017年03月30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领头羊徐译

  文章来源:国象甲级联赛官微 塔尔

  在上海国家森林公园进行的“上海海湾杯”2017年全国国际象棋新人王赛3月30日进行了第五和第六轮的争夺。一路领跑的上海棋手徐译今天1胜1负,虽然不败金身被破,但仍保持了半分的领先优势,夺冠形势看好。

  下面是第五和第六轮比赛的具体结果:

  在上午进行的第五轮比赛中,唯一分出胜负的战斗是一场表兄弟内战。积分领跑的徐译在一场重子残局的较量中,战胜了表弟胡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分。其他三盘棋:刘言与陈琪、彭雄健与徐铭辉、戴常人与王桐森均旗鼓相当。

  在下午的第六轮即倒数第二轮比赛中,领头羊徐译面对积分垫底的戴常人,在开局阶段处理不当,导致全盘被动,最终不败金身被破。而开赛以来一直未见胜绩的徐铭辉终于开张,先手战胜胡豫。王桐森与陈琪,以及刘言和彭雄健之间的重庆德比均以和棋收场。

  六轮过后,成绩表如下:

  比赛还剩最后一轮,谁将成为中国国际象棋的第一位新人王?答案将在3月31日上午的收官战后揭晓。

  “上海海湾杯”2017年全国国象新人王赛是继名人赛和棋王棋后赛之后的第三个国际象棋头衔赛,也是第一个面向青少年棋手的国际象棋头衔赛,未来将成为每年一届的传统赛事。

标签: 国象上海海湾杯徐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