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 德扑AI“冷扑大师”将4月迎战华人牌手

2017年03月27日10: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德扑AI人机大战在即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上午消息,新浪科技此前独家报道了卡耐基梅隆大学开发的德扑人工智能程序Libratus,将在4月来到中国,与中国德扑玩家进行德扑界的“人机大战”。目前该消息得到进一步证实,创新工场李开复确认:4月第二周,德扑AI人机大战将在海南进行。

  今日李开复公开表示,请来母校CMU打败人类冠军的德扑AI,将在4月6日至4月10日对抗中国龙之队。这场定性为“人工智能和顶尖牌手巅峰表演赛”的活动中,CMU开发的Libratus将以中文名“冷扑大师”出战,而人类选手方面将以“中国龙之队”出战。

  此前,新浪科技还获悉表演赛选手名单中包括李开复、沈南鹏、倪正东、吴世春、王小川、许朝军等科技创投人士,也有许家印、朱晔等企业家,还包括王思聪、汪峰、和华少等娱乐圈焦点人物。不过具体参赛人物目前尚未官方宣布。

  关于德扑AI Libratus 的前世今生,可参看新浪科技深度报道:《德扑AI来华掀起人机大战?化名冷扑大师由李开复牵线》。(李根)

标签: 新浪科技李开复华人大师AI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