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积分柯洁领跑无压力 辜梓豪连胜积分暴涨

2017年03月20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98抢眼小将辜梓豪

  3月20日,Goratings更新了截至3月19日的世界围棋等级分排名。柯洁继续高居榜首。上周仍无世界赛事,龙星战成为最具焦点的国内战。上周国内棋手积分排名变化主要来自龙星战。

  柯洁在龙星战中半目复仇陈耀烨,积分上涨五分。与朴廷桓积分差距已拉至60分。领跑积分榜毫无压力。

  上周表现最抢眼的当属98小将辜梓豪,在龙星战中连败芈昱廷、时越、周睿羊等世界冠军,达成10连胜。积分爆涨33分,从第20名直升到第12名。成为今年目前以来前30里周积分上涨最高的棋手。

  虽然陈耀烨输给了柯洁,但在龙星战小组赛中战胜了连胜古力、柁嘉熹的李钦诚,积分小幅上涨3分。

  日本的国内比赛中,3月18日的日本总冠军赛,井山裕太负于山下敬吾,积分下降7分。排名也从上周第6下降一名到第7位。由于井山裕太和周睿羊积分都有所下降,连笑虽积分未变但排名上升两位来到第5。

  韩国国内比赛中,金志锡在麦馨杯八强战胜姜东润,GS杯八强战中又胜申真谞,积分上涨16分,目前来到第9,超越申真谞,成功杀入前10。

  女棋手中,於之莹以3325分86名的位置继续领跑,3月18日的冠军邀请赛中战胜鲁佳,积分有所上涨。

世界围棋积分前30(截止3月19日)

  (马洁)

标签: 金志锡辜梓豪柯洁世界围棋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