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战第一站结束 中国包揽韩国无人晋级

2017年03月04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晋级棋手合影

  3月4日,2017“利民杯”世界星锐围棋最强战分站赛第一站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结束了两轮淘汰赛,只有连续两轮获胜的棋手才能拿到2017星锐赛总决赛的门票。最终中国新锐们发挥出色,范胤、蒋其润、谢科、许嘉阳、丁浩、丁世雄、马逸超、赵晨宇包揽了全部的8个出现名额。

  小组赛中国棋手有26人出现,而韩国有6人出现。在上午的32进16淘汰赛中,中韩之间由五场直接对局,中国小将们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只有韩国棋手宋知勳战胜陈文政,为韩国队挽回了一丝颜面,另外一场韩国内战中,朴键昊战胜朴河旼。

  在下午的出线决定战中,范胤击败了朴键昊,马逸超力克宋知勳,韩国棋手遗憾全部出局。中国内战中蒋其润、谢科、许嘉阳、丁浩、丁世雄、赵晨宇分别战胜自己的对手,和范胤、马逸超一起顺利晋级2017星锐赛总决赛。

  另外今天淘汰的选手们还和长期在杭州分院集训的国青少二队、杭州市围棋队的运动员们进行1天的交流友谊赛,切磋棋艺,共同进步。

  详细成绩:

标签: 星锐战分站赛范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