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韦星:小朴二路挡是败招 胡耀宇:小范厚积薄发

2017年02月23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唐韦星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2月22日,第18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上海站(第11局)在上海大酒店战罢。中国队范蕴若五段执白击败朴廷桓九段,帮助中国队获得四连冠,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农心杯创办以来中国队第六次夺冠。赛后国手唐韦星发微博指出朴廷桓的败招,并打趣到今年农心杯可能又没自己了。胡耀宇则祝贺小范“厚积而薄发”。

  唐韦星在微博说道:“终于回帝都了恭喜中国队,看来今年的农心杯可能又没有我了,今天小朴二路挡应该是败招,如果左上板应该就赢了,上海这地方对他太不友好了。春兰杯之前我不预测了,我们春兰杯见。

胡耀宇微博截图
胡耀宇微博截图

  胡耀宇在对中国队表示祝贺的同时,赞范蕴若发挥出色:“祝贺中国队,也祝贺小范厚积而薄发!今天这盘棋的后半盘争夺既胶着又激烈,小范能拿下非常不易!

标签: 唐韦星胡耀宇农心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