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的世界充满残酷:赵雪黄茜当晚就回国了

2017年02月18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赵雪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作为唯一一位在女子世锦赛上执裁的中国裁判,戴离离老师也时刻牵挂着场上中国队员的一举一动,回来之后,还在朋友圈里发消息,记录了加赛的紧张过程,引到一片暴赞。原文如下:

  由于今天有九对棋手进行加赛,从10+10开始盯Guramishvili和Buksa的棋,两人下到5+3,古拉胜出,其中有一盘车马搓死了单车,共下了一百二三十个回合。

  备受腰伤困扰的赵雪在25+10被淘汰,差不多一年没下棋手感不佳的黄茜在10+10被淘汰,两人改签了机票当晚就走了。不要羡慕棋手到处比赛,其实就是机场-酒店-机场,黄茜都没出过酒店,赵雪也就去了趟小超市。

  中国队只有谭中怡在突然死亡赛中执黑顶和前世界冠军乌什尼娜晋级。在突然死亡加赛的抽签中,谭中怡抽到白棋,意味她可以选择先后手。谭哥表示正常情况下她会选白棋,但今天白棋输了两盘,感觉不好,于是选了黑棋!棋手在赛前一般喜欢静思,谭哥却跟我聊起天。我肯定积极配合——原来赛场里有个中国裁判,还有这凝神静气的作用。

  小谭说,“以前下过白棋六分钟黑棋五分钟不加秒的。这种六十步以后加秒的第一次下,白棋先行肯定会压我时间……”最后形成了两人下成单车对单车的局面,乌什尼娜只能接受平局白方出局的结果。

标签: 赵雪黄茜胜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