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黑兰人地两相宜 倪诗群菠菜煮面条改善不足

2017年02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倪诗群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2017国际象棋女子世锦赛结束了第一轮的角逐,1997年出生的中国棋手倪诗群首次参加这届比赛,便以1.5分的优势率先晋级,进入第二轮。腼腆的倪诗群难掩开心,她高兴地说,“赢了比赛太高兴了,非常非常开心。”

  世界锦标赛采用淘汰赛制,对倪诗群来说,比赛的残酷和激烈更是让年轻的她有了不同的体会。倪诗群说自己很荣幸能够获得参加世锦赛的资格,但在比赛的时候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她的心情很放松:“因为只要自己是尽力下好了每一盘比赛,无论结果怎样,都不遗憾了。”

  倪诗群开心的展示每天吃的菠菜

  倪诗群说,在来伊朗之前她对伊朗的印象还停留在“逃离德黑兰”这部电影里,觉得这里不安全。但是来了德黑兰以后,对这个国家的印象大为改观,这里宁静漂亮,当地的人也很友善,脸上总是带着热情的笑容,让她感觉非常自在轻松。“但是我实在不能适应这里的饮食”,倪诗群说自己的肠胃一直不好,不能过多食用肉类产品。但是面临高强度的赛事,没有营养的支撑怎么行呢?倪诗群狡黠的一笑,“我有秘密武器哦”。原来她在来伊朗之前买了很多国内的食品带到德黑兰,还在当地的超市采购了菠菜,每天都会在房间里给自己煮点菠菜面条、熬点粥——就是传说当中大力水手的菠菜罐头!

  休息天去超市大采购放松心情

  (小黑)

标签: 德黑兰倪诗群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