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国象公开赛打响 余泱漪拉波特获开门红

2016年12月07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轮比赛现场首轮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下午,2016年“星艺装饰杯”海南(儋州)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在海南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中国象棋协会训练基地结束了首轮的比赛。公开组头号棋手余泱漪执黑战胜小将刘畅,此外匈牙利名将拉波特、中国棋手卢尚磊、温阳、谭中怡等共计25位棋手获得开门红。

  首轮余泱漪、卢尚磊、林艺、刘言、房岩、温阳、刘冠初、李博、彭雄健、房宇翔、张瑞雪、赵元赫、宋宇新、赵盛鑫共14位中国棋手获得首胜,周健超则执黑弈和李炎铠;赛会二号种子棋手匈牙利名将拉波特本轮执白战胜中国小将张子佶,携11位海外棋手获胜。

  本次比赛采用9轮瑞士制编排,公开组比赛用时为每方棋手基本用时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12月8日14:30将进行第2轮的争夺。

  首轮详细赛果如下:

  第2轮对阵如下:

  (梓沫)

文章关键词:国际象棋海南余泱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