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之乡业余联赛乌海站 青岛与怀安排名前二

2016年09月26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激战过后激战过后

  新浪体育讯  9月26日上午,2016全国围棋之乡业余联赛乌海分站赛第7轮比赛在乌海市文体中心进行,结果河北怀安队鏖战至324手,执白1/4子险胜浙江天台县队,继七轮全胜的青岛队第二个打进了11月下旬的西安总决赛。其他对阵内蒙乌海队虽然奋战未能战胜青岛幸运相伴队,西藏自治区拉萨队不敌无锡惠山区队。

  至此2016全国围棋之乡业余联赛乌海分站赛圆满结束,稍后将进行颁奖仪式。乌海站冠、亚军为青岛幸运相伴队和河北怀远县队,并获得总决赛资格,其他五队获得优胜奖。最后名次为:青岛幸运相伴队、河北怀远县队、浙江天台县队、内蒙乌海队、云南开远队、无锡惠山区队、西藏自治区拉萨队。

第七轮赛果第七轮赛果
最终排名最终排名

  (蓝烈)

文章关键词:围棋青岛怀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