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杯业余赛五一开战 胡煜清王琛等名将出战

2016年04月30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胡煜清资料图:胡煜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六届陈毅杯业余围棋公开赛本赛在上海应昌期围棋学校举行抽签仪式,胡煜清、王琛、白宝祥、马天放等业余高手悉数登场,比赛将于5月1日-3日进行。

  第六届陈毅杯业余围棋公开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主办,冠军奖金12万元人民币可以在一年内申报职业初段,本赛棋手经过网络选拔出20人,上届陈毅杯前四、晚报杯前四、和主办方推荐四人组成32人本赛,本赛分成2个小组,每组16名棋手,小组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共三轮比赛,每组前8名出线,进入16强。16强采用单败淘汰赛经过三轮淘汰赛,产生2名进入决赛选手,决赛采用三番棋将于10月份在上海进行。陈毅杯用时为每方基本时限85分钟,超过基本时限罚1子,延时5分钟(只准许1次)。

  明天(1日)上午9时将直播小组赛第一轮比赛王琛vs陶汉文,届时新浪网将直播比赛敬请关注。

  历届陈毅杯冠亚军:

  年届  冠军    亚军

  2011  王琛    胡煜清

  2012  白宝祥 2比0 钱留儒

  2013  胡煜清 2比0 唐崇哲

  2014  马天放 2比1 胡煜清

  2015  曹汝旭 2比1 黄明宇

文章关键词:陈毅杯胡煜清王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