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战赵晨宇屠龙胜申旻埈 中国8新锐4战全胜

2016年04月27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晨宇屠龙胜申旻埈赵晨宇屠龙胜申旻埈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6“利民杯”世界围棋星锐最强战首站循环赛结束了第3-4轮比赛。赵晨宇屠龙击败申旻埈,童梦成、谢尔豪、杨楷文、杨鼎新、伊凌涛等多位中国新锐四战全胜。藤泽秀行的孙女藤泽里菜本日1胜1负,继续保有出线希望。

  在上午的第3轮比赛中,2胜的藤泽里菜对阵韩国选手朴河旻。结果执白的她顺利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同样表现出色的女选手还有第3组的潘阳,她在上午击败韩国选手楔玄准,同样取得三连胜。可以说截止的前三轮位置,女选手表现得非常抢眼。

  下午进行的第4轮比赛迎来多场中韩重头戏。赵晨宇执白VS申旻埈的比赛成为全场焦点,两人从序盘开始便展开战斗,赵晨宇在右边的治孤成功后,申旻埈迅速在左边半盘挑起战斗,不料中腹突然被赵晨宇分断,整条大龙被团团围住。申旻埈虽然使尽浑身解数,但仍然无法觅得丝毫生还的机会。行至190手,赵晨宇执白中盘屠龙获胜。

  另一场中韩对决在谢科与韩国的宋圭相之间展开,双方从序盘过后便展开激烈的肉搏战,在右边的关键一战,宋圭相作战勉强,竟然走成后手死。谢科行至195手中盘获胜。

  本轮比赛女选手没有延续此前的强势表现,藤泽里菜不敌中华台北小将许皓鋐,潘阳则内战负于童梦成。四轮过后两人都是3胜1负,保有出现希望。

  赵晨宇、童梦成、谢尔豪、陈贤、廖元赫、杨鼎新、杨楷文等中国新锐四战全胜,提前一轮获得淘汰赛资格。

  (文玄)

文章关键词:星锐战赵晨宇申旻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