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兰杯24强详细名单 中国11人古力柯洁领衔

2016年03月24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春兰杯卫冕冠军古力春兰杯卫冕冠军古力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第11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将在江苏泰州打响,24位参赛棋手中,中国有11人,古力柯洁领衔。

  24位参赛棋手中,有八人会成为种子棋手,首轮轮空。16位棋手出战首轮,胜者8人和八位种子棋手进入16强。以下是第11届春兰杯24强大名单。由于上届比赛中国古力周睿羊包揽冠亚军,因此本届春兰杯中国棋手名额高达11人,几乎占了半壁江山。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排名第二的李世石为了备战之前与谷歌阿尔法围棋的人机大战,放弃了春兰杯参赛的机会。

  中国11人:古力、周睿羊、陈耀烨、柯洁、时越、连笑、辜梓豪、檀啸、柁嘉熹、李轩豪、芈昱廷。

  韩国5人:朴廷桓、姜东润、金志锡、罗玄、朴永训。 

  日本5人:山田规三生、河野临、许家元、村川大介、一力辽。 

  中华台北1人:许皓鋐。

  欧洲1人:伊利亚。

  美洲1人:江鸣久 。

  3月26日进行首轮比赛,27日休息一天,28日进行16强大战。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春兰杯古力柯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