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总领馆杯成功举办 李小溪夺高级组冠军

2016年02月16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溪夺高级组冠军李小溪夺高级组冠军

  据总领馆新闻报道 2月13-14日,2016圣彼得堡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第七届“中国总领馆杯国际围棋赛”在波罗的海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德国、法国、以色列、白俄罗斯、乌克兰、俄罗斯和中国7个国家35个城市的220名选手参赛。驻圣彼得堡总领馆副总领事张树友、文化领事夏光远、欧洲围棋联盟主席马丁、俄联邦围棋协会主席马克西姆·沃尔科夫和圣彼得堡体委副主席彼洛夫出席了开幕式与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围棋赛为历届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比赛。比赛分初级和高级两个组别,分别决出两个组的前三名,高级组第一名被中国选手李小溪夺得。比赛间隙还安排了书画、茶艺表演。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和圣市政府联合主办,圣彼得堡围棋协会承办,圣彼得堡华人企业“华人国际”集团为赛事提供了赞助。

文章关键词:围棋李小溪圣彼得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