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打麻将 拿出麻将巧克力以假乱真(图)

2016年02月1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巧克力做的麻将巧克力做的麻将

  11日大年初四,长春市民邢女士在亲戚家打麻将。打着打着,她便拿出了揣在兜里的一张“幺鸡”。

  “我下蛋了。”邢女士将幺鸡和“九条”“九饼”摆在一起,并放在了桌面上。形成了“旋风蛋”。

  不过,打着打着,邢女士憋不住大笑起来。

  原来,她拿出的这张“幺鸡”是假的,并没有引起一桌人的注意。

  “这是巧克力,你们看看,像不像真的。哈哈哈。”邢女士说。

  随后,亲戚们开始对这张“幺鸡”进行确认。

  “呀,还真是巧克力,在哪买的,这也太像了,出老千呀。真厉害,把我们都糊弄了。”邢女士的亲戚说。

  不过,邢女士只是跟亲戚开了一个玩笑,并没有收到这个“旋风蛋”的钱。

  邢女士表示,这张麻将是她女儿在桂林路附近一家名为“蓝图”的咖啡馆里买的,是麻将巧克力,整个麻将牌都是由巧克力按照1:1的形式做的,直接可以吃。

  “这可做的真精细,跟真的一样一样的,这要带上一张放在兜里,都可以出老千了。”邢女士亲戚说。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赵宇

文章关键词:打麻将巧克力麻将麻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