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薰铉获韩传奇赛首胜 辣手屠龙8连胜徐奉洙

2016年02月0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曹薰铉(右)击败徐奉洙曹薰铉(右)击败徐奉洙

  新浪体育讯  2月8日晚,电子兰德杯韩国传奇循环赛战罢倒数第3局,老冤家第371次交锋,曹薰铉执黑成功屠龙,对徐奉洙8连胜,在循环赛最后1盘终于开和。双方战绩改写为曹薰铉252胜119负。赛后二老照例没有复盘便飘然离去,刘昌赫评论感觉两人就像在争夺世界冠军啊。

  本次循环赛曹薰铉意外三连败,读秒催促中失误不禁令人感叹岁月不饶人。而徐奉洙意外好调,但在争冠节骨眼上连连告负,渐行渐远。

徐奉洙站着猜先两人猜先

  同为63岁的两位名宿本局并未出现乱斗,徐奉洙更为积极主动,曹薰铉冷静应对攻势,在后半盘开始发力。刘昌赫认为徐奉洙白122二路虎失误,如五路扳头局面仍领先。实战曹薰铉敏锐抓住战机,对两块棋缠绕攻击一蹴而就,成功屠龙锁定胜局。

  目前成绩为李昌镐、刘昌赫2胜1负,赵治勋1胜1负,徐奉洙2胜2负,曹薰铉1胜3负。循环赛最后2局2月13/14日18时进行,赵治勋将分别对阵刘昌赫、李昌镐,交锋战绩赵治勋6胜5负刘昌赫,1胜10负李昌镐。冠军也将在此三人中产生。

曹薰铉第一手曹薰铉第一手

  电子兰德杯韩国围棋传奇循环赛每周末晚上进行,5位参赛棋手均是韩国巨匠,冠军头衔加起来多达428个,其中曹薰铉(63岁)160冠、徐奉洙(63岁)30冠、赵治勋(60岁)74冠、刘昌赫(51岁)24冠、李昌镐(41岁)140冠。比赛总奖金规模1亿5千万,冠军5千万,亚军2千万,第3名1200万,第4位800万,第5名600万韩元。用时每方1小时1次1分钟读秒。

  循环赛    曹薰铉    徐奉洙    赵治勋    刘昌赫    李昌镐    成绩

  曹薰铉    —    ○    ●    ●    ●    1胜3负

  徐奉洙    ●    —    ○    ○    ●    2胜2负

  赵治勋    ○    ●    —            1胜1负

  刘昌赫    ○    ●        —    ○    2胜1负

  李昌镐    ○    ○        ●    —    2胜1负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围棋曹薰铉徐奉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