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开设中国国粹麻将课程 称可帮助建立友谊

2016年02月04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中国侨网2月4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放下你手中那些老掉牙的游戏吧,大家一起来学习一种新的游戏,这种游戏发源于中国,在世界范围内流行,这就是——麻将。

  位于南岛Blenheim的女子Jocelyn MacKay打算在农业地区教育活动项目(REAP)中开设麻将新手课程,将中国游戏麻将引入该地区。

  Jocelyn住在越南的时候发现自己对麻将很有天赋。她说:“我在越南住了三年,我在那里学会了打麻将。亚洲人玩的时候他们彼此不交谈,并且出牌很快。”

  回到新西兰之后,她决定每周组织自己朋友一起打麻将,大家都很享受难得的聚会机会。她说:“大家能通过打麻将建立很好的友谊,可以通过打麻将学习策略——如果你需要自己的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就需要努力思考如何出牌。”

  Jocelyn是一个有资质的老师,他表示希望教大家打麻将,并且REAP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她说:“第一期我们打算开设6个星期的麻将课程,此外,第二期我们还将开设更高级的课程。6个星期可以让新手学会如何打麻将,但要打得好需要掌握更多技巧。”

  课程将在3月第1周开始,教室在位于Blenheim George St的REAP House。

文章关键词:麻将新西兰国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