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播围棋TV专访罗洗河 谈破解人工智能秘诀

2016年02月02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日16:00围棋TV专访罗洗河2日16:00围棋TV专访罗洗河

  新浪体育讯  2016新年将至,围棋界因为AlphaGo5:0横扫欧洲冠军而再生波澜。

  人工智能能否在围棋这个领域击败人类?人工智能和人的智能到底有什么区别?或者说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又或者说电脑因为不具备人的主观能动性等因素而无法跟人类抗衡?如果人类真的被人工智能打败,我们的生活会因此改变吗?这一切我们都只能等时间来证明。

  就目前而言,绝大多数的职业棋手有信心与AlphaGo一战,世界冠军、有天才棋手之称的罗洗河九段就大胆表示自己可以让AlphaGo4个子,对此围棋TV特邀罗洗河九段做客演播室,搭档对围棋文化有自己独特见解的张令佳先生谈破解人工智能秘诀,未来人工智能对人类生活的影响。2月2日16时,围棋TV演播室,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进入直播间

文章关键词:人工智能秘诀围棋TV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