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湖南围棋助推者致敬 胡子敬办女子围甲知青赛

2016年01月24日2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凤凰巅峰对决 吴清源铜像揭幕凤凰巅峰对决 吴清源铜像揭幕

  2015年,湖南围棋事业持续蓬勃发展,与一批热爱围棋的企业家和各级领导积极资助密不可分,在此,向他们表示敬意。

胡子敬胡子敬

  胡子敬,湖南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组建了全国女子围甲湖南友谊阿波罗队,主办了女围甲湖南友阿队长沙、张家界主场;创办了全国老知青围棋赛;资助了友谊阿波罗杯湖南省第30届九星杯围棋锦标赛。

叶文智叶文智

  叶文智,湖南凤凰古城旅游公司董事长,大手笔邀请了数十位世界围棋大师、精英汇聚凤凰,纪念百岁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一周年,策划了第七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和全国少年棋赛。

张春生张春生

  张春生,广西合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组建了长沙合和围棋俱乐部,资助长沙合和队在长沙,赴南宁、广州、江苏同里、常州全程参加城围联近二十赛。

李佩军李佩军

  李佩军,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政府承办了全国阿含桐山杯半决赛和女围甲湖南友谊阿波罗队嘉禾专场。

李斌李斌

  李斌,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临湘市围棋协会主席,集资承办了女围甲湖南友谊阿波罗队临湘专场。

王自团王自团

  王自团,湖南振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赞助了湖南省第22届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及湖南四城市领导干部围棋赛。

蔡镇阳蔡镇阳

  蔡镇阳,安歌集团董事长,主办了第11届徽湘业余围棋对抗赛。

杨健杨健

  杨健,湖南地生智能车库有限公司总经理,赞助长沙队参加全国围棋棋王争霸赛暨杭州商旅杯围棋团体赛。

罗约克罗约克

  罗约克,长沙星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赞助了湖南队赴海口参加海南省围棋文化促进会成立暨名人邀请赛。

  还有湖南省委督办专员胡旭曦、湖南省核工业局局长陈书山、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中共党总支书记彭杰菊等领导干部都积极支持所在系统的围棋活动。

  正是由于他们的鼎力助推,湖南围棋比赛、活动才得以不断蓬勃开展,再次感谢他们的积极支持。(杨志存)

文章关键词:围棋湖南围棋胡子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