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棋圣约盘棋”众人点赞 企业家出价10万

2016年01月16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与棋圣约盘棋 活动海报我与棋圣约盘棋 活动海报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我和棋圣约盘棋”的消息惊动了整个围棋界。这是围棋历史的一件大盛事,也是围棋与慈善事业结缘的一个新创举。

  三十年前,聂棋圣在擂台赛上刮起惊人的聂旋风,日本六超铩羽,三届擂台聂棋圣力挽狂澜,非但击败了当时不可一世的日本棋手,更让围棋这一古老迷人的艺术重新焕发出无穷的光彩。

  没有聂棋圣就没有如今的中国围棋!

  而三十年后的今天,聂棋圣再次出山,义拍自己的一盘棋并将拍卖所得的费用全部捐赠用于慈善,为围棋文化在中国的普及作出新的贡献。

棋迷也为聂卫平的善举点赞棋迷也为聂卫平的善举点赞

  拍卖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得到了来自棋迷圈中的热捧。许多棋迷的微博和朋友圈已被此消息所覆盖。聂老的众弟子及许多职业棋士纷纷发声并对聂老的义举表示支持。

  让人振奋的是,一位暂不愿透露身份的企业家已经跟项目组联系,表示愿意出价十万来下这局棋。他表示:聂棋圣的一局棋的价值就已经远超十万元,这个事件也是围棋历史上的新创,他愿意与聂老共襄盛举。

  本次指导棋拍卖截止时间为:1月25日12时。请有意的个人或企业将简介发送至邮箱《373602622@qq.com》 ,项目组将从报名者中选出指导费报价和个人企业社会贡献度最佳的一位,来与聂卫平下这盘别具意义的指导棋。联系人:胡女士,电话:18710062996。

  “我与棋圣约盘棋”公益活动的捐助对象是江西省兴国县方太乡金地宝石小学,这是由金地集团东南区域捐建的第一所金地小桔灯希望小学。此次活动所得指导费将用于在金地宝石小学里捐建围棋教室。

  (文玄)

文章关键词:企业家聂棋圣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