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扳平李世石 稍事休息双方决胜局争夺KBS杯

2016年01月14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三局即将开战第三局即将开战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下午,第34届KBS杯棋王战决赛第2局战罢,经过174手较量,朴廷桓执白中盘战胜李世石,三番棋扳平比分。稍事休息,双方将继续进行决胜局较量。

  朴廷桓此前在金龙城杯曾战胜过李世石,不过上周进行的韩国名人战决赛前两局连遭屠龙,11日23日生日当天又在KBS杯决赛首局1目半小负,对李世石惨遭三连败。背水一战的朴廷桓顶住压力,终于力挽狂澜止住颓势,与李世石的名人KBS八番棋大战扳成1比3,双方总战绩改写为8比16。

  稍事休息双方马上进行KBS三番棋决胜局较量,究竟是朴廷桓反败为胜,时隔3年第4度登顶,还是李世石时隔2年第3次夺得KBS杯,敬请关注。

  KBS棋王战冠军奖金2千万韩元,亚军奖金6百万韩元。比赛每方5分钟,5次30秒读秒。冠亚军将出战第28届亚洲电视快棋赛。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李世石朴廷桓KBS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