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两大团体合并成立统合围棋协会 洪锡炫任会长

2015年12月24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韩围棋协会会长洪锡炫将担任统合围棋协会(暂定名)会长。大韩围棋协会会长洪锡炫将担任统合围棋协会(暂定名)会长。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

  12月14日,在首尔西小门《中央日报》大厦内,大韩围棋协会会长洪锡炫 (照片左侧)与国民生活体育全国围棋联合会会长李義范(音·右侧)达成协议,将在明年1月份前对这两个协会进行合并。当天,李義范会长表示,“两个团体顺 利实现联合,将会为其他类别领域内面临合并的团体树立典范”,并推荐洪会长担任新的联合协会会长。  

  之前,韩国的围棋团体主要有以精英 业余爱好者为中心的大韩围棋协会,以及以生活体育中心的国民生活体育全国围棋联合会。若这两个团体实现合并,洪会长将有望接手统合围棋协会,对段位选手等 精英业余围棋到国民生活体育的业余围棋进行统合。洪锡炫还兼任《中央日报》·JTBC会长、大韩围棋协会会长、韩国棋院总裁以及国际围棋联盟(IGF)会 长。

文章关键词:围棋韩国洪锡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