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男队选拔赛苏州太湖队胜出 成为新国家一队

2015年12月23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建新(中)为冠军苏州太湖队颁奖王建新(中)为冠军苏州太湖队颁奖

  12月22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16-2017年度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在宁波荪湖山庄落下帷幕。决赛中由陈云龙、赵杰、张邦祥、李建伟、戴建明、杨立新组成的苏州太湖队战胜了由施斌、静旭、董春晖、魏宇、毕书广、何文炯组成的吉林鼎元队,成为了新的国家一队,吉林鼎元队为国家二队。

  选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最终苏州太湖队和吉林鼎元队以出色的战绩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共打8节,每节16副。决赛第一、二节,苏州太湖分别以47:25、59:31领先对手,第三节吉林鼎元52:25将比分差距缩小27分,第四、五节苏州太湖31:11、53:29继续扩大战果,第六、七节,吉林鼎元均以3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但总比分苏州太湖以280:219领先对手61分,最后一节吉林鼎元弃权。苏州太湖获得了决赛胜利,成为了2016-2017年度国家男子桥牌1队。

徐建国(中)为亚军吉林鼎元队颁奖徐建国(中)为亚军吉林鼎元队颁奖

  根据中国桥牌协会规定,国家一队将拥有代表国家队出战周期内的世锦赛和洲际比赛的资格,并代表国家一队参加周期内的其他国际比赛。国家二队则在国家一队无法参加周期内的世界锦标赛、洲际比赛和其他国际比赛时拥有优先递补权,并有权代表国家二队参加周期内允许参加的世界或洲际锦标赛和其他国际桥牌赛事。

  此外,国家一、二队的身份并非在两年内一成不变,如果一队在2016年未完成基本任务即获得世锦赛前八名或者世锦赛前16名和洲际比赛冠军,那么二队可在年底向一队发起挑战,挑战赛胜队为国家一队,负队为国家二队。

  (中国桥牌网)

文章关键词:苏州太湖桥牌国家队选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