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杯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总决赛在京举办

2015年12月19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2月19日下午,由中国桥牌协会和秦皇岛天马集团共同举办的“洋河杯”2015年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总决赛在北京首都大酒店举行,140位桥牌荣誉大师参赛。中国桥牌协会顾问王汉斌、华建敏,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等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系列赛共进行九场,前八场为分站赛,第九场为总决赛。总决赛分甲、乙、丙3个小组,根据参赛牌手前8站比赛成绩确定分组,两人总积分1-16名的选手进入甲组,第17-32名进入乙组,其余牌手进入丙组。

  比赛全场打相同牌,各组采取单冠军制,每轮4副,共打7轮。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名次决出,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中国桥牌协会顾问分获甲组冠、亚军,华建敏/杜冰获第一名,王汉斌/聂继波获第二名,张研农/刘军、谷深/于光分获三、四名。获得乙组前四名的分别是徐双未/李威、朱元/周自盛、胡劲波/李晴扬、阎仲秋/王江渝。获得丙组前四名的分别是秦菱昌/季军、卫金木/王斌、朱章苓/范蔚萱、潘海民/孙英才。

  此外,参加全部8站分站赛的选手获得全勤奖,共有49名选手获此奖项。聂继波获分站赛总积分第一名。

文章关键词:洋河刘军中国桥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