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WBC争霸赛激战正酣 中方6人杀入预选决赛

2015年11月20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晚8时,第2届新浪WBC世界冠军争霸赛前6组预选决赛将在韩国1厅开战,中方6人出战,“航母级菜鸟”“我本会赢”等将与韩流争夺本赛席位。此前3天鏖战中,中韩对决大致战成11比7,中国棋手略占上风。

  在11月17-19日晚进行的前6个小组3轮预选赛中,利民杯冠军“顺利过关”击败了韩国“gtwg2015”“dlxogus”,同组的“三目中林”连克韩国“sundolb”“psy4297”中国“3266732”,两人为中方锁定一个本赛席位。

  另一组中,应氏杯冠军“sundayf”连胜“fish”“奋力拼搏”,前百灵杯冠军“blossoming”兵不血刃半目小胜韩国“mejai”成功会师。

  有两个小组出线名额被韩国棋手“gadros2”“junior”与“yr0401”“ok11517”包揽,另有两组预选决赛为中韩对决,“航母级菜鸟”对阵“indang67”,“我本会赢”连克韩国“7728”、“郑伯钧”,将与韩国“kunyoung”争夺本赛席位。

  第7-12小组预选赛11月23-27日进行,刚刚勇夺阿含桐山杯的卫冕冠军“牛奶搭档”首轮轮空,将于24日晚出战。

  新浪WBC世界冠军争霸赛每届为期4个月,一年举行3届,由中国新浪围棋、韩国乌鹭围棋、日本棋院用户参加,万里挑一选出世界围棋高手中的最强者。总奖金高达3亿4千6百万韩元(约186万人民币),第2届总奖金1亿2百万韩元(约55万人民币),冠军奖金3千万韩元(约16万人民币)。比赛每方20分钟,3次30秒读秒。迟到10分钟算弃权。本赛32强包括17名种子(中6韩9日2)、3名外卡及12名预选胜者。三国争霸花落谁家?敬请关注。

  比赛奖金:

  冠军:3千万韩元

  亚军:1千万韩元

  4强:5百万韩元

  8强:3百万韩元

  16强:1百万韩元

  32强;50万韩元

  中国月排行赛前5名额外奖励:

  8-10月的月排名前2名将直接进入2015第2届WBC新浪网世界围棋冠军争霸赛的本赛(基础积分50万分以上,每月20盘以上升降级对局):

  第1名:5千人民币

  第2名:4千人民币

  第3名:3千人民币

  第4名:2千人民币

  第5名:1千人民币

文章关键词:争霸赛新浪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