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王晨星夺7连胜 新星周泓余憾负蔡碧涵

2015年11月19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晨星状态上佳王晨星状态上佳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第3届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联赛第15轮战罢,周泓余半目憾负止步三连胜,芜湖杭州两队保级压力陡增。王晨星7连胜追平队友於之莹本赛季纪录,江苏队4分领跑距三连冠一步之遥。

  芜湖队13岁长沙妹周泓余此前连克芮乃伟、李赫、宋容慧等名将,本轮比拼官子半目憾负蔡碧涵止步三连胜。陆敏全负于陈一鸣,芜湖在中国棋院惨遭广东队零封,保级压力陡增。

  另一场在中国棋院进行的较量中,於之莹大转换不敌鲁佳,后者坐镇1台取得第11胜。王晨星击败张子涵破竹7连胜,追平了本赛季於之莹的最高连胜纪录,江苏与厦门队战成平手。

  唐奕战胜张天歌取得6连胜,芮乃伟负于小将袁亭昱,上海被提前降级的德州队逼平,后者也收获了首个第1台胜局。

  湖南队在嘉禾九老峰迎战杭州队,王祥云逆转击败高星,王爽遭宋容慧屠龙,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最后结束的一局,李赫劫争鏖战击败曹又尹,豪取11胜2负领跑第1台。汪雨博战胜张佩佩,助洛阳队在北京主场大胜北京棋院。

  联赛接近尾声,江苏队4分优势领跑,三连冠咫尺之遥。芜湖与杭州队同积11分并列倒数第2,最后3轮将为保级血战。

  女子围甲第16轮11月26日10:30在各主场进行(主队在前):芜湖-湖南,杭州-德州,上海-厦门,江苏-洛阳,北京-广东。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女子围甲训练基地承办,中信置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今年主题是“女子围棋高校行”,最后两轮赛会12月2/3日在中山大学进行。比赛没有午休,每方2小时,5次1分钟读秒。女子围甲名次依次比较:场分;第一台胜率;队之间的直胜;多胜场次。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30万、15万、10万人民币,最后2队降级。

  第三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5轮成绩:

  广东天禾农资队  2-0  芜湖华益阀门队

  (黑)陈一鸣 二段 胜(白)陆敏全 二段

  (白)蔡碧涵 二段 胜(黑)周泓余 初段

  洛阳君河湾队  2-0  北京棋院队

  (黑)李赫 五段 胜(白)曹又尹 三段

  (白)汪雨博 初段 胜(黑)张佩佩 二段

  厦门观音山队  1-1  天域生态江苏队

  (黑)鲁佳 二段 胜(白)於之莹 五段

  (白)张子涵 初段 负(黑)王晨星 五段

  德州围棋协会队  1-1  上海北极绒队

  (黑)袁亭昱 初段 胜(白)芮乃伟 九段

  (白)张天歌 初段 负(黑)唐奕 二段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  1-1  杭州市围棋队

  (黑)王祥云 二段 胜(白)高星 二段

  (白)王爽 初段 负(黑)宋容慧 五段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围棋女子围甲王晨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