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杯桥牌双人赛战罢两节 王雯菲沈琦暂列第四

2015年11月14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沈琦轻松出战沈琦轻松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15年“华远杯”世界女子精英赛结束了第六日比赛日的较量。“首创杯”双人赛两节过后意大利组合马娜拉-鲁米亚以614.9MP位居榜首,中国队组合王雯菲-沈琦、冉静蓉-甘玲分别以577.7MP、562MP排名第4、5位,北京华远队孙铭-王萍以558.4MP排名第六。

  14日上午进行最后一节的七轮牌较量,中国队中成绩最好的王文菲-沈琦与第一名意大利牌手马娜拉-鲁米亚相差37.2MP。本次比赛每副牌顶分是22 MP。这样算来,在最后21副牌中只要发挥出水平,追上第一名还是有可能的。

  除双人赛冠军外,本届比赛还将产生四个最佳奖项。其中包括:最佳总成绩奖、最佳叫牌、最佳做庄和最佳防守奖。

  两节过后,目前排名前六名的牌手是:

  1 马娜拉-鲁米亚(意大利) 614.9 MP

  2 戴克斯-代夫特(荷兰) 586 MP

  3 蒂斯-伊斯敖迪尔(美国) 585.9 MP

  4 王雯菲-沈琦(中国)577.7 MP

  5 冉静蓉-甘玲(中国)562 MP

  6 孙铭-王萍(北京华远)558.4 MP。

文章关键词:王雯菲沈琦桥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