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队员发挥出实力 各队水平接近夺冠很幸运

2015年11月11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华远队主教练刘杰与中小学生互动北京华远队主教练刘杰与中小学生互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5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在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结束了团体赛全部的争夺。最终,北京华远队在末轮击败世界冠军法国队,强势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华远队继2011年首届比赛后第二次捧起华远杯冠军奖杯。赛后华远队主教练刘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伍发挥的不错,能夺冠很幸运。”

  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是目前国内举办的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桥牌女子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至第三届,在前两届团体赛中华远队、中国女队分获冠军,本届比赛北京华远队以出色的发挥成为华远杯的双冠王,对此,主教练刘杰表示:“这次我们队员发挥的非常好,可以说我们这支队伍经过一年的挑战,队员的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本届比赛卢燕和刘艳发挥的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大牌的处理上表现的非常好,能夺冠非常幸运。”

  谈到赛前的备战,刘杰透露我只是让队员们放松,把牌打仔细。在刘杰看来此次参赛的八支队伍代表了世界最强实力,相互之间的水平也非常的接近,谁输谁赢都是非常正常的。

  谈到决胜轮的争夺,刘杰总结:“今天的开局我们打的很不错,第一幅牌的处理比对手法国队要好,从一定程度上占据了主动,直至最后夺冠。”

  (梓沫)

文章关键词:华远杯中国队桥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