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桥牌精英赛落幕 吕冬率世纪畅达再夺冠

2015年11月08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军世纪畅达领奖冠军世纪畅达领奖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举办的第17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圆满结束,本届承办理事单位、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秘书长吕冬带领的世纪畅达以8胜1平2负积146.45分的战绩夺得冠军。这也是该俱乐部继2013年第10届时首次夺冠后的再次登上领奖台。

  本届比赛的12支参赛队中,9家参赛理事单位为: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长林荣强率领的信远集团、副理事长陈胜洪带领的深圳南港动力、秘书长吕冬带领的世纪畅达、理事连若旸的武汉东方、理事徐群的浙江华门、理事桂生悦的吉利汽车、理事陈云龙的苏州太湖、理事孙文华的三辰基金、理事王大德的泛华集团。

  3支受邀参赛的队伍分别是: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范广升带领的北京首创、吉林省桥牌协会主席金占杰领衔的吉林鼎元和国家女子集训队。

  12支参赛队经过四天共11轮角逐,最终一一揭开了比赛悬念,即:世纪畅达凭借出色发挥再次夺得冠军,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陈云龙带领的苏州太湖积135.30分屈居亚军,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连若旸领衔的武汉东方积121.35分名列第三。

  北京首创名列第四,国家集训女队虽然名列第10,但在比赛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中国桥牌精英赛创办于2011年,最初参赛理事单位是8家精英赛创办桥牌俱乐部,2013年王大德带领的泛华集团加入进来后,理事单位增加为9家俱乐部。精英赛自创办伊始一直实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单位轮流举办比赛的做法,本届办赛轮值理事单位正是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秘书长吕冬的世纪畅达桥牌俱乐部。精英赛最初每年举办四届,后减少为每年三届,所以能够在五年里举办了17届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桥牌协会两位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长林荣强、副理事长陈胜洪、秘书长吕冬三人均明确表示,中国桥牌精英赛一定会继续举办下去。

  附:第17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最终名次及积分

  1 世纪畅达 146.45

  2 苏州太湖 135.30

  3   武汉东方 121.35

  4 北京首创 118.52

  5 浙江华门 111.78

  6 泛华集团 108.88

  7 吉利汽车 104.91

  8 吉林鼎元 103.15

  9 信远集团 102.66

  10 女子集训 93.11

  11 三辰基金 91.07

  12 南港动力 82.82

  (艾心)

文章关键词:精英赛中国桥牌畅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