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保级对冲重庆力胜广西 古力主将斩李世石

2015年10月28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力击败李世石赢下关键战古力击败李世石赢下关键战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广西华蓝新天一培训专场,迎战重庆银行。古力坐镇主将位击败宿敌李世石,率领重庆队客场31取胜。围甲九冠王开始发力,已经踩着广西队的肩膀冲出了降级区。

  本轮是广西华蓝的主场,新天一培训专场。赛场在华美达广场酒店,也就是即将要进行威孚房开杯棋王赛8强战的地方。本轮之前,重庆队仅积20分,排名倒数第二。广西华蓝的状态也不是很好,22分,也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因此本场比赛其实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对冲。

  主将战如大家所期待的一样,在古力和李世石这对宿敌之间进行,古力执黑先行。前半盘看似古力黑棋棋型凝重,但李世石白棋的实地也并不多。午餐双方都没有吃太多,就回房间休息了。下午比赛续战,古力在下边的攻击中占得便宜。李世石劣势之下,孤注一掷,欲屠龙古力。可惜就像网友评论的一样,这两位棋手,谁先起了杀心,谁就要危险。最终本局古力冷静转换,平稳取胜。

  最先结束的是杨鼎新与张立的对决,杨鼎新获胜。再加上古力的主将胜,重庆队已经20领先,立于不败之地。

  快棋赛第三个结束,王檄击败陈贤,为重庆队锁定胜局,全取3分。最后廖行文击败李轩豪,帮助主队挽回一些颜面。

  最终,九冠王重庆队客场31击败广西,全取3分,吹响了保级反击战的号角。这场比赛之后,重庆队也踩着广西队的肩膀,冲出了降级区。(周游)

文章关键词:李世石古力围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