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补赛金志锡胜邱峻 助浙江主将胜上海

2015年10月26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志锡胜邱峻金志锡胜邱峻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5轮补赛战罢,浙江云林棋禅队主场2比2主将胜中国移动上海队,砍得宝贵2分,一举跃升至第7名,上海队仅得1分依然垫底,保级任重道远。

  本轮金志锡迎战邱峻,中盘对杀时邱峻似乎判断有误,结果损失不小,金志锡拿下关键的主将战。此外,张涛、秦悦欣分别负于罗玄、范蕴若,周贺玺快棋击败胡耀宇,助浙江2比2主将胜上海。

  在9月29日进行的其他场次中,武汉2-2负山东,杭州2-2胜广西,贵州3-1胜珠海,10月15日补赛北京3-1胜江苏,重庆1-3负苏泊尔。积分榜上,少赛1轮的苏泊尔积39分一骑绝尘,武汉31分、珠海29分、贵州27分、山东26分紧随其后,江苏、浙江(少赛1轮)、杭州同积23分,北京、广西同积22分,重庆20分、上海18分垫底,保级战愈演愈烈。

  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8轮10月28日进行,对阵为(主队在前):珠海-武汉,上海-北京,苏泊尔-山东,江苏-贵州,杭州-浙江,广西-重庆。围甲联赛每队上场4人,采用临场定台制,双方主将相遇,由主队决定一或二台,客队一、二台随主队而定,其它台次顺序由各领队临场决定。三台慢棋9:30开赛,用时为每方2小时40分,保留5次1分钟读秒。一台快棋13:00开赛,用时为每方1小时1次1分钟读秒。最后两名降级。

  10月26日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第15轮补赛:

  浙江云林棋禅队 2比2胜 中国移动上海队

  1台:张涛四段 负 罗玄六段

  2台:金志锡九段 胜 邱峻九段(主将)

  3台:秦悦欣四段 负 范蕴若四段

  4台:周贺玺五段 胜 胡耀宇八段(快棋)

积分榜积分榜

  (新舟)

文章关键词:围棋围甲赛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