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巨头齐聚马恩岛公开赛 风景如画令人神往

2015年10月09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恩岛道格拉斯港岸,赛事举办地马恩岛道格拉斯港岸,赛事举办地

  Pokerstars(扑 克之星)是世界最大的网络在线扑克平台,不过它们也经常赞助国际象棋赛事,而其中最大的一项就是已经具有十年历史的马恩岛“扑克之星”杯国际象棋锦标赛。 该项赛事采用九轮瑞士制循环,可观的奖金吸引了来自各地强有力的参赛者们和国际象棋巨星。在今年举行的赛事中,有四名选手等级分超过2700分,13名选手超过2600分。在目前刚刚结束的四轮赛事后,七名选手同为三胜一和积3.5分并驾齐驱。

  在过去的十年之间,马恩岛“扑克之星”国际象棋锦标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积累了广泛的知名度,来到这座爱尔兰与英格兰之间小岛的著名棋手变得越来越多。也许是留意到当地著名棋手Alina l‘Ami不断更新的赛事信息,也许是被风景如画的马恩岛所吸引,也许是被赛事可观的奖金所诱惑------在2015年,冠军奖金高达10,000英镑。

  (中国智力运动网)

文章关键词:国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